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总决赛朱雨玲丁宁完胜日本 国乒女双与伊藤争冠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15 14:1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2月14日报道:


2018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继续在韩国仁川进行,女单朱雨玲和丁宁,首轮分别4-1击败日本的佐藤瞳、芝田沙季。女双半决赛国乒内战,陈幸同/孙颖莎3-2力克王曼昱/陈可,闯进决赛与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争夺冠军。


丁宁朱雨玲


丁宁朱雨玲


女单首轮争夺,头号种子朱雨玲迎战日本的佐藤瞳。首局朱雨玲率先进入状态,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朱雨玲再接再厉,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朱雨玲失误稍多,被佐藤瞳压制以7-11告负。第四局朱雨玲攻势更猛,以11-1横扫拿下。第五局朱雨玲一鼓作气,以11-4获胜总比分4-1击败佐藤瞳。


刚刚第四次拿到乒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荣誉的丁宁,首轮迎战日本的芝田沙季。前两局丁宁打的异常主动,以11-3和11-6先赢两局。第三局丁宁有些急躁,进攻效率下降,以7-11告负丢掉一局。不过丁宁很快稳住局面,第四局以11-7胜出后,第五局乘胜追击11-5再下一局,总比分4-1轻取芝田沙季。1/4决赛,丁宁的对手将是此前淘汰伊藤美诚的中国台北名将郑怡静。


女双半决赛,陈幸同/孙颖莎与队友王曼昱/陈可进行内战。首局陈幸同/孙颖莎迅速拉开比分,以11-2轻松先胜。第二局陈可/王曼昱早早确立优势,以11-5追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平后陈幸同/孙颖莎连得2分以13-11艰难赢下。第四局陈可/王曼昱反扑,频频凶搏11-7又胜一局追成2平。决胜局陈幸同/孙颖莎把握住机会球,以11-8拿下总比分3-2险胜陈可/王曼昱晋级。


决赛陈幸同/孙颖莎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半决赛面对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在前三局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获胜,五局比分为12-10、3-11、9-11、12-10和11-6。


作者:莱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龙猫》将在中国上映!时隔3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