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王牌遭逆转国乒5负日本!丁宁点出最大原因 刘国梁需解技术难题

作者:刘国梁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11-4 19: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丁宁在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的半决赛中,以2-4不敌伊藤美诚。这场失利,不仅让国乒未能提前包揽女单冠军,更是让中国女乒在此站公开赛,5负日本队。芝田沙季和伊藤美诚两位日本名将,罕见的连续战胜了国乒队员。



在资格赛中,日本天才少女芝田沙季,就先后击败了武杨和张瑞两名国乒队员。她赢球的秘诀就是速度,在前三板中日本乒乓球展现出的冲击力和搏杀式的打法,对于国乒形成了极强的威胁。


芝田沙季和张瑞的比赛中,凡是能够形成相持,张瑞总能利用自己厚实的实力赢下。但一旦在前三板终结比赛,芝田沙季的冲击力和速度,则占优明显。



无独有偶,伊藤美诚在本届比赛中也利用速度,3次战胜了中国乒乓球队的选手。从首轮击败张蔷,到1/4决赛和半决赛先后淘汰刘诗雯和丁宁,伊藤美诚获胜的秘诀就是前三板的猛攻。


连丁宁都坦言,对方在前三板的超水平发挥,是本场比赛她输球的重要原因。一旦伊藤美诚在前三板搏出了状态,往往就能打出大逆转的好戏。



对于中国女乒而言,在这个阶段面对日本依然有集团优势。即便这次公开赛5次输给日本,但在决赛中我们依旧拥有朱雨玲,可以阻击对手夺冠。


但长期来看,日本形成的这种优势特点,对于国乒是潜在的巨大威胁。如今刘国梁回归,国乒也迎来了最懂球的胖子。



昔日刘国梁能够将异军突起的平野美宇,生生打到数场连败,如今我们也相信刘国梁可以帮助中国女乒找到克制日本乒乓球的办法。我们期待刘国梁能在回归伊始,就给国乒送上大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