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又一小将横空出世连斩国乒两将!刘国梁要研究她了

作者:佚名  来源:shidi.org   更新:2018-11-4 20:4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张瑞爆冷2-4输给了日本小将芝田沙季,芝田沙季连胜国乒两员大将晋级正赛,让人刮目相看。



芝田沙季首战对决中国老将武杨,在场面上压制武杨,最终4-1取胜,碰面中国另外一位选手张瑞。相比于武杨,张瑞目前正是当打之年,连续多站公开赛拿到了U21女单的冠军,未来被看好。然而这场比赛,面对也是很年轻的芝田沙季,张瑞遭遇压制。



张瑞首局11-9拿下,随后一局5-11落败。尽管张瑞在第三局12-10再次拿下局分,不过之后11-13、8-11、8-11连丢3局落败,2-4输给了对手,被淘汰出局。芝田沙季连胜两位中国选手后晋级,值得国乒关注,这样一位21岁的日本小将,不是主力球员,是否蜕变了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刘国梁重新接手球队后带队出征的,事实上这样一届赛事,也是他重新摸索世界乒乓球格局的一次机会,输球并不可怕。当年平野美宇也是横空出世连赢中国3位主力选手,此番芝田沙季连胜两位国乒非主力选手,究竟还有多大能力值得关注。


当然,我们也需要承认,像是公开赛这样的比赛,正是国乒寻找问题,适应对手的赛事,本次比赛国乒最强阵容出战,能来的几乎都来了,这可以说是刘国梁对于国乒一次整体把控。而且好消息是,队内取消了输外战要被停赛的奇葩政策。小将输球不可怕,关键在于如何调整心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