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再爆大冷!日本18岁天才连灭刘诗雯丁宁 国乒包揽男单冠亚军

作者:樊振东  来源:末位评论   更新:2018-11-4 20: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女单赛场再次爆出惊天大冷门,日本00后小将伊藤美诚继1/4决赛4-3逆转击败刘诗雯之后,再次在半决赛0-2落后的情况4-2逆转击败国乒大满贯得主丁宁,晋级决赛。另一场比赛,朱雨玲击败队友陈梦将在决赛阻击伊藤美诚。男单半决赛,樊振东4-0击败法尔克,许昕4-0击败队友周启豪。决赛对阵:女单伊藤美诚vs朱雨玲,男单樊振东vs许昕。



丁宁2-4伊藤美诚


在稍早前的1/4决赛中,伊藤美诚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4-3逆转击败了目前的国乒第二主力刘诗雯。这已经是伊藤美诚今年第二次击败刘诗雯,这位18岁小将的实力可见一斑。但是谁也没有料到,在半决赛上面对国乒大满贯得主丁宁,伊藤美诚再次上演了逆转好戏。


首局,丁宁早早拉开比分,以11-3的比分轻松取胜。第二局,丁宁依然掌控着场上的优势局面,以11-7再拿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丁宁开局又是5-0领先,比赛似乎已经接近横扫。但伊藤美诚却在不经意间突然回勇,看似要放弃比赛实则酝酿杀机。此局后段,伊藤逐渐追到10平,并连得2分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受到影响开局便大比分落后,6-11再丢一局。第五局,丁宁开局再次不利,虽然你从5-9扳到9-10,但还是9-11输掉。第六局,伊藤势不可挡11-8拿下,从而4-2击败丁宁晋级决赛!



朱雨玲4-2陈梦


在稍早前结束的另一场女单比赛中,世界第一朱雨玲4-2击败队友陈梦。首局战至6平后,陈梦连得4分拿到局点,但朱雨玲连得6分12-10超级逆转。第二局,朱雨玲11-2速胜。第三局,朱雨玲11-6再次轻松拿下。此后,陈梦以11-5和12-10扳回两局,但关键的第6局,朱雨玲还是以11-7拿下,4-2晋级决赛。



樊振东4-0法尔克


男单世界第一樊振东4-0横扫瑞典本土选手法尔克,晋级决赛。法尔克在第二轮击败了国乒的林高远,具备相当实力。不过本场比赛樊振东打得相当轻松,前三局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阻力,11-4、11-5、11-4樊振东快速地连赢3局。第四局,法尔克终于找到了一些抵抗的办法,但樊振东仍然以11-8拿下第四局,从而4-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许昕4-0周启豪


在另一场国乒内战的较量中,老将许昕4-0击败了小将周启豪晋级决赛。周启豪半决赛4-1痛击前世界第一奥恰洛夫,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面对国乒老大哥,周启豪没能继续上演神奇。首局,许昕11-4轻松取胜。第二局,许昕9-5建立较大领先,虽然被追到9-10,但他还是11-9拿下。第三局,许昕11-7再胜一局。第四局,周启豪开局一度占据领先,不过中局过后许昕还是重新掌握优势,11-9拿下,4-0晋级决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