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最大的银行将使用瑞波币向巴西进行跨境支付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8-11-14 14:5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大的银行MUFG和将和巴西Bradesco银行合作开发基于Ripple技术的跨境支付服务。目前,两家银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同意共同开发该系统。三菱UFJ金融集团是日本最大的银行集团,最近宣布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它在巴西和拉丁美洲提供专业服务。圣保罗的Banco Bradesco银行是该地区领先的全能银行。


一旦实施,该系统将实现日本和巴西之间快速、透明和可追溯的国际支付。


MUFG银行在2017年表示将加入Ripple的跨行交易银行家银行集团。该小组负责确保运营一致性和法律明确性,以支持Ripple全球支付网络


共享历史


该谅解备忘录实际上是2017年9月两家银行之前协议的延伸。虽然银行的合作关系始于1973年,当时MUFG的前身投资于布拉德斯科。


MUFG银行是第一家在巴西设立办事处的日本金融集团,因为其另一家前身银行于1919年在里约热内卢开设了分行。


从那时起,该公司在拉丁美洲已经站稳了脚跟,现在它在该地区提供货币债券和金融服务。它为矿业、自然资源和食品等行业提供服务。


Ripple技术越来越多地在整个银行业进行试点测试,尽管某些方面担心其集中化水平。MUFG银行和Banco Bradesco是两个更重要的参与者,他们将重心放在平台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