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挑衅刘国梁之人遭淘汰!许昕斩水谷隼进8强 日本男乒仅剩最后独苗

作者:许昕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11-14 15: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展开了男单1/8决赛的争夺。最终在率先结束的4场比赛中,国乒取得大获全胜。尤其是许昕战胜了曾经挑衅刘国梁的日本选手水谷隼,让日本乒乓球队男单方面仅剩1人。



此番尽遣主力出战的日本乒乓球队,在男单方面遭遇重创,张本智和首轮爆冷输球,水谷隼和丹羽孝希成为他们最后的希望。此役水谷隼和许昕,算是老对手之间的对决。


首局比赛,许昕以11-7轻松战胜对手,率先进入状态的大蟒,整体表现完全碾压对手。但随后的第二局场上风云突变,许昕的个人失误开始增多,以3-11输掉次局。



第三局比赛,许昕重新找回状态,以11-7再下一城,许昕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了第四局。


第四局许昕在开局就保持领先,战至9-5时,许昕打出了一板非常漂亮的侧台的回球,最终他以11-5再下一城。第五局比赛许昕以9-11告负之后,第六局他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6、总比分4-2干净利落的拿下了这名老对手。



在许昕的比赛结束之前,樊振东已经以4-0战胜了周雨,赢得了国乒内战的胜利。而大胖梁靖崑则以4-0战胜伦奎斯特,两人会师八强。除了这两人和许昕之外,周启豪和林高远都有机会去争取四强名额。对于国乒而言,最好的结果莫过于以上五人中有四人杀入四强,提前包揽男单的冠军。



相较于国乒的一路高歌猛进,日本的表现则是相对惨淡。随着水谷隼的出局,日男单仅仅剩下丹羽孝希一人,想要夺冠的难度已经非常之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