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张本智和2大克星,许昕对碰世界第一,大胖欲终结乒超3连败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22 14: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张本智和2大克星,许昕对碰世界第一,大胖欲终结乒超3连败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第六轮将全面展开较量,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等国乒主流球员、人气球员都将出场比赛,因伤休战多场的奥运冠军马龙能否出战也备受关注。



即将开始的乒超男团第六轮,5场比赛对阵分别为:上海中星VS八一南昌、天津权健VS山东魏桥、山东鲁能VS安徽朗坤、河北霸州海润VS深圳宝安明金海、江苏中超电缆VS四川长虹。


在八一南昌客场挑战上海中星的比赛中,两位世界冠军、男乒绝对主力樊振东与张本智和克星许昕的交锋,将会成为最大看点,他们的发挥如何,也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两支球队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第六轮,另一个焦点就是世界冠军林高远,与另一位张本智和克星、新科全国锦标赛冠军和奥地利公开赛冠军梁靖崑之间的较量。届时,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魏桥。


作为乒超卫冕冠军,林高远曾经为山东魏桥做出了很大贡献,本赛季他加盟了天津权健,而梁靖崑则来到山东魏桥,承担了过去由林高远担任的一号主力。




在取得不错开局的情况下,山东魏桥近期遭遇3连败,梁靖崑本人也遭遇了3连败。林高远更是在国际赛场和乒超赛场连战连败,本场比赛在他们两人的较量中,谁会走出迷局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