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紧急事态宣言”全面解除 朝日台将重启《特搜9》等节目的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 13:59:41  点击:  


《BG~身边警护人~》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5月30日表示,由于“紧急事态宣言”全面解除,将会从6月1日开始逐步重启电视剧等7个节目的拍摄工作。这些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尚未公布。



《家政夫三田园》海报。


在7个节目中,电视剧有《BG~身边警护人~》、《特搜9》、《警视厅搜查一课长2020》、《家政夫三田园》、《M 拥有值得爱的人》,还有两部特摄片《假面骑士Zero-One》和《魔进战队煌辉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42メートル!中国の海底パイプラインが敷設水深の

    帰還モジュール内に何が?次世代有人宇宙船試験船の

    香港地区の市民と団体が米国による内政干渉に抗議

    米ミネソタ州の州兵が秩序回復のため地元警察に協力

    人気ロックバンド・メイデイの「5月の約束」 

    日本北九州市疫情反弹 当地一所小学出现集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