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菅义伟通过电视节目再次重申 如果当选不会解散众议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2 8:32:23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李沐航)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候选人、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与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原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在共同参加日本某电视论战节目中,就解散众议院、选举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执政观点。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中)、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右)、原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在节目中,菅义伟被问及如果出任下一任首相,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是否立即解散众议院时,菅义伟回答:“我反复强调过,目前最为紧要的是如何对新冠疫情进行有效防控。而在这种状况下,我也多次重申不会解散议会。”



节目中,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强调,如果当选不会解散众议院。(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基于目前日本的疫情发展趋势,菅义伟表示,虽然专家称疫情已经由“峰值最高点”开始下降,但是国民还处于担惊受怕的情绪中。而政府的工作就是尽快让人们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生活当中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家机器人拉面店,为什么选择擎朗送餐机器人?

    日本推出“弹幕电影院” 网友炸了:有人剧透咋办

    日本新首相呼之欲出

    日本政府决定任命垂秀夫为新一任驻华大使

    日本大学学者: 服贸将成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小田急与东京地铁发布新规划 新宿站将现超高摩天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