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0-5惨败日本拳击,1人被打断鼻梁骨,中国5名拳手客场遭重击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30 18:2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5惨败日本拳击,1人被打断鼻梁骨,中国5名拳手客场遭重击


柳号搏击综述


0-5惨败,著名拳手“拳击哥”韦宪钱领衔的中国5人组全线失利,不禁让人再次意识到,中国职业拳击与日本职业拳击的有着很大差距。



11月28日,第五次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在日本进行,韦宪钱、张邦兴、彭胜、苏宝生、徐达5名中国拳手出战,经过一番激战,五名中国拳手全部输给日本拳手,其中“拳击哥”韦宪钱被日本的若林骏(8-3,1KO)打断鼻梁骨而失利。


韦宪钱被誉为“拳击哥”,今年刚刚24岁。2014年8月15日,19岁的韦宪钱获得ABCO洲际次轻量级金腰带,成为中国职业拳击最年轻的四大组织洲际拳王。对于这场比赛,韦宪钱赛前自信满满。




而他的对手若林骏,今年27岁,职业战绩8胜3负1次KO,拳击档案网评级为两星拳手。此前两次对阵中国拳手取得2连胜,今年1月和4月,连续击败董川、林春雷两名中国拳手。


这场比赛第一回合,韦宪钱凭借丰富经验展开进攻,并多次击中对手有效部位。若林骏则在开局阶段沉稳迎战,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应对韦宪钱的进攻。第一回合临近结束阶段,若林骏在反击中,重拳击中韦宪钱的鼻梁。




中场休息过程中,现场医务监督看到韦宪钱的鼻梁已经被打歪,为了拳手的健康,建议终止比赛。赛后,经过检查韦宪钱的鼻梁出现骨折。赛后,韦宪钱并不服气,那么期待他够在二番战击败对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