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加强版伊藤美诚诞生!连胜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复仇日本就看她

作者:刘诗雯  来源:数说体育   更新:2018-11-30 18:4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瑞典公开赛上,日本18岁的少女伊藤美诚连续击败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夺冠,也是为中国女乒敲响了警钟。伊藤美诚在决赛4比0打爆朱雨玲之后,央视乒乓球名记李武军更是感慨:目前国乒找不到对付伊藤美诚的办法!然而如今在国乒却诞生了一位加强版的伊藤美诚,她也是连续击败了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复仇日本就看她了!



在目前中国女乒的7大主力中,丁宁和刘诗雯作为核心和老队员,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朱雨玲和陈梦是中生代的典型代表,但2人的状态也都起伏不定。而在女乒新生代的3驾马车中,19岁的王曼昱已然脱颖而出,在张继科昔日的恩师肖战的指导下,王曼昱已然成为了中国女乒未来一姐的热门人选。



在新赛季已经进行了的6轮乒超联赛中,王曼昱10战全胜,是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胜率让人吃惊。更为厉害的是,在这10场比赛中,她击败的选手就包括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堪称是国乒加强版的伊藤美诚。如果说国乒有人可以和伊藤美诚在打法的先进性上进行比拼的话,那也就非王曼昱莫属了,她也被国乒教练组寄予了厚望!



无论是丁宁、刘诗雯还是朱雨玲实际上都面临一个难题,在国际乒联采用新球后,对她们已经成型的打法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王曼昱则不同,她今年只有19岁,在技术方面适应新球和新打法都更加容易。如今张继科的恩师肖战教练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培养王曼昱身上,帮助小魔王在今年拿到了包括亚运会在内的6个冠军,并在乒超10战全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曼昱大有成为女乒未来新一姐的趋势,而她与年纪只差1岁的伊藤美诚很可能就是未来中日女乒对决的主旋律。从实力和冲击力来说,王曼昱更像是一个加强版的伊藤美诚,现在的她也已经具备了连续击败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的实力。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王曼昱与伊藤美诚在大赛赛场的对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