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执意加入日本队,青奥会豪言2冠,1-11遭横扫尴尬0冠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30 18: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本智和执意加入日本队,青奥会豪言2冠,1-11遭横扫尴尬0冠


对于15岁的张本智和来说,自从出道以来,似乎以能够击败中国球员而引以为傲。在他的心目中,2020年在东京奥运会击败中国队夺冠,是他的最大梦想。



张本智和的父母在国内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对于儿子张本智和为何加入日本国籍和日本乒乓球队,她的母亲张凌近日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的时表示,这是儿子主动提出来,他们一开始没有同意,但为了儿子的奥运梦想,最终答应了。


事实上,现如今又众多中国球员加入其他协会而参加国际比赛和奥运会比赛,但是象张本智和这样因为自己的太过狂傲不招待见的并不多。日本公开赛决赛,4-3逆转张继科夺冠过程中,张本智和的疯狂大喊,就很难让球迷很不舒服。




10月初的2018年阿根廷青奥会,张本智和不仅参加了青奥会,而且还当上了日本青奥会代表队的队长。担任队长之后,张本智和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担任日本青奥会国家队队长。他更是傲气地说,要包揽男单和混合团体两枚金。


青奥会男子单打,他以1号种子参赛,结果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被中国选手王楚钦4-1横扫,第三局还被位王楚钦打了一个11-1.混合团体决赛,他与平野美宇配合打进决赛,但是被王楚钦、孙颖莎组成的中国队击败,2冠梦成为0冠尴尬。




青奥会结束之后,张本智和在世界杯、瑞典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都没有突出表现,即将开始的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以目前战绩也很难有出色表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