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大使被韩国外交部召见并被抗议?日外相:没这回事

作者:屈腾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2-1 8:3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外相河野太郎11月30日在记者会上说,韩国最高法院做出的要求日企对原韩国劳工进行判决的要求已对两国地方的交流产生影响,他敦促韩国政府迅速采取措施。


日本NHK电视台30日报道称,据日本外务省消息,鉴于韩国最高法院要求日企对原韩国劳工进行赔偿,日本埼玉县秩父市已停止了与韩国江陵市互派职员的交流项目,同时韩国大邱市代表团访问岐阜市的项目也别延期,两国地方的交流已开始受到影响。


河野太郎当日在记者会上称,“劳工问题是两国政府间的问题,没有必要封锁民间交流,相反两国必须维持(民间交流)。希望能继续与韩国进行姐妹城市、体育、以及文化的交流”。


河野还说,由于已经出现了停止交流的情况,希望韩国政府能迅速采取措施。


此外,对于有媒体报道称日本驻韩国大使长岭安政接到韩国政府的抗议,河野解释称,长岭只是去韩国外交部传达日方的立场,所谓日本大使被韩国外交部召见并被抗议是误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