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2打爆日本张本智和,3-0横扫世界冠军,许昕战领头羊独取2分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9-1-7 11: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2打爆日本张本智和,3-0横扫世界冠军,许昕战领头羊独取2分


柳号乒乓观察


3-0横扫世界冠军郝帅,3-1逆转国乒新锐郑培峰,“乒乓球艺术家”许昕再一次独得两分,帮助上海中星队3-1击败深圳宝安明金海队,9胜4负登上乒超第二宝座。



2018-19赛季乒超联赛第13轮男子团体一场焦点战,上海中星主场迎战领头羊深圳宝安明金海队,对手在12轮过后以9胜3负与八一南昌排在积分榜首位,上海中星的战绩则为8胜4负。


双方在第四轮曾经有过交锋,当时上海中星客2-3惜败深圳宝安明金海队。那场比赛,许昕出战两盘。第二盘,对阵郑培峰,两人得的极其惨烈,一直打满5局,许昕2-3爆冷输给郑培峰。



第四盘,许昕再度披挂上场,在与世界冠军周雨的比赛中,许昕打得非常凶猛,11-2、11-4赢得完美开局,周雨11-8扳回一局,第四局,许昕11-8再胜一局,总比分3-1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许昕在第二盘出场对阵世界冠军郝帅,这场比赛许昕发挥得非常出色,11-7、11-6、11-8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第四盘,许昕迎来了首回合展示自己的郑培峰,这一次许昕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11-6、11-4、11-9、11-4复仇对手,同时为上海中星锁定3-1的胜局。



带着乒超的绝佳状态,1月15日,许昕就将参加2019年第一项赛事匈牙利公开赛。2018年,许昕曾经以2个4-2击败日本的张本智和,2019年,他告诉自己要将队张本智和的全胜保持下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