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方:日本新星伤别亚洲杯,西甲球星乾贵士入替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9-1-7 12: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5日亚足联官方消息,日本队调整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后腰守田英正、葡超天才攻击手中岛翔哉伤退,西甲皇家贝蒂斯球星乾贵士、阿尔艾因中场盐谷司入替。



北京时间昨天,葡超波尔蒂芒人2-0力擒本菲卡,中岛翔哉传球帮助恒大租将J马制造对手乌龙,但这位小将因伤无缘亚洲杯。后腰守田英正则是在阿联酋随日本队训练时被队友撞伤,无缘亚洲杯。


此前,日本队前锋、阿森纳租借在德甲汉诺威的浅野拓磨也因伤无缘亚洲杯,英超纽卡斯尔的武藤嘉纪入替。


日本队虽然频繁遭到伤病打击,但入替的球员乾贵士、武藤嘉纪等人实力更强,他们很可能是要在今夏参战美洲杯的,但现在要暂别欧洲联赛、到亚洲帮助日本队争夺亚洲杯的冠军。


日本最新23人亚洲杯大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鸟栖砂岩)、丹尼尔-施密特(仙台七夕)


后卫:长友佑都(土超,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英超,南安普顿)、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法甲,马赛)、室屋成(东京FC)、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富安健洋(比甲,圣图尔登)


中场:乾贵(西甲,皇家贝蒂斯)、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原口元气(德甲,汉诺威96)、柴崎岳(西甲,赫塔菲)、远藤航(比甲,圣图尔登)、伊东纯也(柏太阳神)、盐谷司(阿尔艾因)、南野拓实(奥甲,萨尔茨堡红牛)、堂安律(荷甲,格罗宁根)


前锋:大迫勇也(德甲,不莱梅)、武藤嘉纪(英超,纽卡斯尔),北川航也(清水心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