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加强网络安全 东京奥运前日本将检查两亿网络装置

作者:安安  来源:安全播报   更新:2019-2-2 17:0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将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之前,对全国2亿个网络装置进行网络安全检查。


资料图: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公布。


由政府资助的国立研究开发法人情报通信研究机构发言人吉田勉说,当局将从2月开始,检查路由器、网络摄影机与连网家电等装置的潜在漏洞。


日本今年将举办世界杯橄榄球赛、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以及明年的夏季奥运会等大型活动,东京因此加紧提升其网络安全。


吉田勉透露,参与计划的研究员将会以相当普遍但不安全的帐号与密码,例如abcd、1234或admin等,来测试这些装置是否容易遭黑客入侵。


他说,我们预估大约有2亿件产品须接受调查,同时检查有多少产品暴露在风险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