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杨紫春晚演出吊打沈月获好评,连日本网友都大赞其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萌神木木   更新:2019-2-5 9:3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到过年,大家聚在一起看春晚过年可以说是跨年标配,而其中的小品更是凭借其独特的节目形态,成为每年春晚舞台上一道丰富“大餐”,备受观众期待,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小品不小。



今年春晚小品类节目不少,而且不止有以前老戏骨的传统,今年加入了很多当红明星,更是引起了不少观众蹲守的兴趣,想看看他们在春晚的舞台上表现如何!



《站台》是今年春晚的第一个小品节目,是王自健携的春晚小品首秀,给大家带来了“阔别许久”的“王式幽默”,而佟大为和杨紫的加入在最开始本来引起了大家很大的争议。



但是没想到,在小品播出后,杨紫和佟大为却大获好评,不仅被称赞演的不错,还有人网友直接表示看哭了,而且杨紫和佟大为长相更是得到了在家追春晚的各路家长们的认可,觉得很是讨喜和帅气。




就连日本的网友都大赞杨紫可爱,看来这次杨紫的造型真的是做的是非常完美了,深得各路人士的喜爱!




不仅如此,就连他们春晚的衣服和造型都得到了网友的夸赞,觉得两人的衣服搭配起来十分好看,品味十足,直接因为小品成为了双人带货王,可以说是完完全全得到了观众的承认。




而与他们情况相反的却是一样演小品的沈月,同样是和其他演员一起出演小品《办公室的故事》,但是得到网友的态度却完全不一样,而且可以说是完全相反。



网友表示沈月在小品中可以说毫无存在感,完全比大她27岁的闫妮压得死死的,虽然就开头那一点点画面,但是气质、演技、身材都被吊打了,却完全没有演出灵魂,对比惨烈。



也就是因为这样,让沈月的演技频频被吐槽,觉得她演技差到就连小品几句台词都演的这么尬,不懂为什么要加沈月这个角色,觉得完全是把她硬凑在了小品中,而且网友还希望她能注意一下身材管理。




而蔡明潘长江葛优乔杉的小品却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写实的故事加上老演员精湛的演技,被大赞真实有意义,完全就是每年春晚不拍失望的节目标配,值得期待。





而之前一直被传节目被毙的沈腾也出现在了春晚舞台,携手开心麻花团队一起出演了《占位置》,完全就是长在了观众的笑点之上,被网友评价全场最佳,看来真的不愧是喜剧团队出品,棒棒哒!





其实,每年春晚我们作为观众看的是一种情怀,小品更是这样,但是因为备受关注所以我们期待会更高,讨论度也更高,所以,这么多春晚小品你更喜欢谁的节目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