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受张本智和影响又一国乒天才归化日本豪言:在东京奥运会击败中国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6 7:3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提到乒乓球我想很多人都会想我一样拥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因为国乒不想国足国乒一直以来都处于世界霸主地位,这么多年过去了有很多国外选手叫嚣要击败国乒但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不过最近两年由于日本小将张本智和的崛起很多在国内打不上球的天才球员都选择归化他国效力,最近就又有一国乒天才受张本智和影响归化日本并且豪言:要在东京奥运会击败中国!




说起张本智和很多乒乓球球迷应该并不陌生,在前段时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上张本智和就击败国乒小将林高远夺冠,夺冠之后张本智和更加自信并且豪言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帮助日本乒乓球击败中国夺取冠军,受到张本智和影响很多在国内打不上球的球员都在试图寻找归化他国效力的机会,而其中受张本智和影响最深远的就要数他的妹妹张本美和了!



由于张本智和的名气太大导致很多人忽视了他的妹妹张本美和,张本美和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她的名气却很大,由于早年在中国的训练经历让她打下了非常优异的乒乓球功底。后来收到张本智和各种言论的影响张本美和也选择归化日本,并且很快在日本联赛便打出名堂,如今张本美和训练非常刻苦她的目标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击败中国!




看到张本智和和她妹妹这样两位国乒天才先后归化日本很多球迷都表示:“为了减少顶尖高手被归化,需要我国培养真正的伯乐,由廉洁的伯乐去挖掘真正的千里马!使国乒处于不败之地。”还有不少网友建议:“国内竞争激烈,高手如云……当水平差不多的时候,选谁谁出人头地!所以因为种种“原因”没被选上的,又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只有改国籍,憋着一口气要干掉中国队,我们的高层要小心,好好的留住人才,别到最后培养的都是对手……”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