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同样是演痞子,韩国有金宇彬,日本有小栗旬,中国有他!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8 15: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样是演痞子,韩国有金宇彬,日本有小栗旬,中国有他!



韩国金宇彬,金宇彬是韩国男演员,出生于1989年7月16日,一开始是一个韩国男模,但是之后开始慢慢的进入到娱乐圈。金宇彬演的角色以痞子为多,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他就饰演一位校霸,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之后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金宇彬饰演的崔英道更是痞帅十足,让人感觉非常的有魅力,也因此衍生出了“丑帅”一词,他也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男神。



日本小栗旬,小栗旬出生于1982年12月26日,是日本著名男演员。他曾在校园片《热血高校》中饰演校霸,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并且小栗旬看上去就有一种痞帅的感觉,魅力非常的强。在电视剧《无间双龙》中,他所饰演的黑帮头目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完全让人没有办法讨厌,是很多人心中的痞帅男神代表。



美国小李子,小李子全名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美国著名男演员,他出演过的角色类型非常的多,在电影《逍遥法外》、《华尔街之狼》、《无间道风云》中,他都有一种痞帅的感觉,看上去非常的有魅力,让人感受到他所具有的演技,以及他本身所具有的魅力。现在的小李子已经很少在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了的,但是他曾经帅气的模样,还是吸引了很多影迷的喜爱。



中国胡歌,胡歌出生于1982年9月20日,是中国内地男演员,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所饰演的李逍遥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他所扮演的李逍遥有一种小痞子的感觉,帅气和痞气这两重气质在他身上丝毫不让人感觉违和,但是让人感觉非常的有魅力。可以说胡歌饰演的角色虽然有痞气,但是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接地气,让人没有办法不喜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性宣言:请别用“奉献故

    原班人马出演! SP版《行骗天下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