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日语) >> 正文

小栗旬將主演明年的TBS台新劇《日本沉沒》 鬆山健一和渡邊杏參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4 6:39:12  点击:  


出演《日本沉沒》的部分演員。


人民網東京12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小栗旬將主演TBS台的周日劇場新劇《日本沉沒--希望之人》。該劇計劃於2021年10月開播。


該劇改編自小鬆左京1973年發行的不朽名作《日本沉沒》,發行后第二年TBS台就制作了電視劇,之后又多次改編成影視劇、動畫等作品。


如今這部小說已經發行48年,TBS台再次加工制作成電視劇版,包括主人公在內加入了很多原創角色,以2023年的東京為舞台,講述了東京都內的普通4口之家在日本列島即將沉沒危機中的冒險和尋找希望的故事。



在劇中飾演主人公天海啟示的小栗旬近期接拍了將於2021年上映的好萊塢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2022年開播的NHK大河劇《鐮倉殿的13人》等作品,是日本令和時代具有代表性的演員之一,一直活躍於影視劇和舞台劇界。這是他繼《獸醫杜立德》以來時隔11年重回日曜劇場。


小栗旬飾演的天海啟示是一名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有時會使用強硬手法推進政策的野心勃勃的環境省官員,作為環境省代表參加“日本未來推進會議”時,通過地球物理學界的異端人士田所博士的“謬論”,了解到日本將陷入前所未有危機中,進而被卷入命運的漩渦。


作為經產省代表參加會議的常盤弘一由鬆山健一飾演。


此外,周刊雜志記者椎名實梨由女星杏飾演。杏不僅是一名演員,還曾有過為國際大品牌走秀的經驗,她以凜然的眼神和親切的笑容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栗旬將主演明年的TBS台新劇《日本沉沒》 鬆山健一

    东京都3日新增确诊病例533例 与上月19日持平继续保持

    日本著名寿司店联动《鬼灭之刃》大获成功 业绩创历史

    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将拍电视剧 满岛光、佐藤

    小栗旬将主演明年的TBS台新剧《日本沉没》 松山健一

    处防疫“紧要关头” 日本多地要求餐饮店等缩时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