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特朗普视察日本“加贺”号 美总统首次登上自卫队舰船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军事   更新:2019-5-29 15:4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5月28日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5月28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上午前往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视察即将改装成轻型航母的出云级2号舰“加贺”号(DDH-184)。两人一同搭乘该舰,意在展示牢固的日美同盟。


据日本防卫省称,此前并没有美国总统搭乘自卫队舰船的记录,特朗普可能是第一人。


两国首脑从东京分别乘坐不同直升机,在“加贺”号的飞行甲板上着陆。两人在机库内向日本海自队员和驻日美海军官兵训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加贺”号飞行甲板上合影。(日本共同社)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