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年收入是小7岁日本老公的10倍,男方曾与长泽雅美交往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9-6-19 19:0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6日,正当很多人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而兴奋的时候,突然一则爆炸性的新闻出现,国民女神林志玲悄无声息地宣布结婚的喜讯,她的对象是日本歌手黑泽良平,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广大网友表示纷纷难以接受,并且无意中心疼了一把言承旭。林志玲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男子心目中的不老女神,尽管如今她已经四十四岁了,但是她依然有着非常完美的身材和脸庞,她依旧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相信大家对于林志玲老公并不是很熟悉,甚至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人。林志玲的老公叫作黑泽良平,他是一名日本人,出生于神奈川县大和市,现在从事着歌手的职业。早在八年前的时候,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就因为工台出演了舞台剧而相识,从那之后,两个人就开始建立了不错的友谊,在私底下进行交往。



毕竟林志玲是公认的女神,在颜值和身材方面无可挑剔,而且林志玲非常有责任感,黑泽良平很快就被林志玲给吸引了。两个人于去年年底的时候开始正式交往,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黑泽良平便成功地俘获了林志玲的芳心,并且成为了那个一辈子守护林志玲的男人,这着实令人非常羡慕。



虽然黑泽良平也是混娱乐圈的人,但是他的收入却远远不及林志玲,他一年的收入大概在260-400万左右,而林志玲的收入大约在4000万左右,两个人在收入上的差距还是非常悬殊的,相差10倍。也许是黑泽良平上辈子做了很多的好事,如今才可以娶到一个如此漂亮而且又多金的老婆,一下子成为了人生的赢家,成为众多男人羡慕的对象。



随着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官宣之后,黑泽良平过去的一些情感事迹也被曝光,他与日本著名的女性长泽雅美曝出过绯闻,可见他也是非常受女神欢迎的。虽然黑泽良平近来的情感是非常顺利的,娶到了女神,成为了人生赢家,但是他在学生时代的情感经历却非常失败。



根据媒体报道,黑泽良平在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了,不过感情一直都不顺利,被当时的女友足足劈了三次腿。到了高中之后,黑泽良平并没有因为初中失败的情感经历而受挫,他依然是大胆地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他也是如愿以偿地追到心仪的女生,不过在与女生约会的过程中,他也是遇到了很多的囧事。



黑泽良平在与女生约会的时候,他有时候会因为牵着女友的手忘记看路,最终掉到了臭水沟里面。在某一次的约会中,他突然肚子疼,立马被送到了医院中,场面可谓是非常尴尬。不管黑泽良平之前有过什么的情感经历,如今他与林志玲修成了正果,他就应该好好地珍惜眼前人,要让林志玲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组建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