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了防止感染扩大,东京取消了3个残疾人运动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9:07:15  点击:  

东京残奥委会的测试大会兼5月的帕拉田径大会等,残奥委会比赛的3个大会,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中止了。

日本或者体育协会,今年5月2日开始,为期两天,兼任东京奥运会测试赛的正式会场的国立体育场举行的残疾人田径ジャパンパラ大会5月22日开始,为期3天的横滨国际游泳馆举行的残疾人游泳ジャパンパラ大会发表都停止了。

另外,推迟举办的草地滚球日本斑羚大赛也决定中止。

这都是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基于政府要求克制大规模事件的要求做出的应对措施。

关于原计划配合残疾人田径大赛进行的东京残奥会运营方面的测试,东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正在讨论延期实施的方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成立对策本部 视疫情发展安倍或发布“紧急事态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中航证券:工具创新 日本央行借道ETF宽松或已至末路

    三成日本网友认为奥运应取消:延期比取消更费钱

    酷狗音乐重磅携手日本著名厂牌Being,多元文化战略布

    中国、イタリアに第三陣感染症対策医療専門家チ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