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电视台:8成员工将在家办公 全力保障节目正常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7 16:14:13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据日本《报知新闻》报道,东京电视台社长小孙茂26日在东京的六本木召开例行记者会,就新冠肺炎疫情的扩大对外景拍摄节目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小孙茂表示:“在东京都知事昨晚举行记者会之后,情势变得难以预测。”“在首都圈已经出现了新的动向,作为第一阶段,这预示着事态已经向更严重的方向发展。而为了面对可能出现的最糟糕局面,东京电视台已经将态势提升至第五阶段。现在,台里人员已经开启远程(在家)办公的模式。目前约有4成员工在家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