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殿堂级品牌爱希特多胶原蛋白产品果冻类型入驻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hc360.com   更新:2020-4-14 20:20:01  点击:  

健康与美丽都是众多人追求的目标,不过,早些年全球经济水平发展缓慢,刚刚能解决生存问题的大部分人群没有精力去追求进步的发展,而如今,科技产业时代已经到来,世界经济体系不断完善进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健康与美丽作为事业赚取财富,并为人类的大健康发展积极贡献,日本株式会社爱希特多便是其中颗耀眼的明星。


公司图片.png


日本株式会社爱希特多是家集科技研发,生物技术,产品营销为体的综合性美容产业集团,至今已经发展22年之久。成立伊始,爱希特多便将重心投放到产品的研发上面,甚至不惜投入巨资聘请日本流大学科研人员组成专家团队,力争将自己的健康美丽事业做到级水平,为全球人民送去福音。数年的钻研和经验造就了今时今日爱希特多的地位。目前,爱希特多在日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上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设有专柜和门店近500家,拥有数以亿计粉丝。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爱希特多创始人岩本初惠的是分不开的。


爱希特多胶原蛋白利用高科技实现了“果冻剂型”也很好的保存了胶原蛋白活性


品牌创始人岩本初惠女士是个集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传奇女子,1998年创立爱希特多品牌, 日文愛しと-と,中文译名爱希特多,寓意用更多的爱和诚意去做产品和服务。


日本女性素以温柔精致、美丽健康著称于世,拥有健康和美丽,成为日本女性基本生活的态度。日常补充胶原蛋白更是日本女性生活中的部分, 岩本女士也是胶原蛋白的使用者,她发现要找到款真正安全优质、能被人体很好吸收;方便食用、口感又好的胶原蛋白太难了。


经过岩本女士多数年的耕耘与研究,终于研发出款天然的高分子胶原蛋白肽果冻。


爱希特多利用高科技实现了“果冻剂型”也很好的保存了胶原蛋白活性,开创了日本胶原蛋白产品果冻类型先锋。


1638.png


爱希特多胶原蛋白果冻,采用国际食品生产标准与技术,打造“营养的功效,食品的口感”的营养又美味的的健康正的果冻,爱希特多胶原蛋白果冻,实现了美味与营养的完美融合。


爱希特多胶原蛋白果冻剂型可以说是避开市场上的粉剂和口服液等几种剂型的不好之处,是款集食用方便,营养功效卓越,而又口感佳于身的完美胶原蛋白。


爱希特多胶原蛋白果冻提高了人们对果冻类的胶原蛋白产品的认知和了解,产品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备受社会各界肯定和认可,在日本连续10年销量第。


0Q1A8164(1).jpg


爱希特多胶原蛋白产品是真正帮助女性与时间赛跑的助跑器,也因此造就了个追捧的胶原蛋白品牌。从而迅速建立了品牌声誉,因此爱希特多品牌迅速成为了日本国内高效能吸收胶原的殿 堂级品牌之。岩本女士研发胶原品牌的初衷起源于自己对有效产品的追求,这也使他成为了岩本女士产品的好创造者和使用者。


如今,爱希特多继续坚持以健康美丽为方向,联合日本大学设立流科研团队,不断推陈出新、创新产品,力求细化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这样精进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势必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爱希特多正在逐步颠覆自己在健康美丽领域创下的辉煌成绩。在全球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爱希特多直保持着标杆企业应有的姿态,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潮流和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每位渴望拥有健康美丽的人的生活续航,让美丽健康永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殿堂级品牌爱希特多胶原蛋白产品果冻类型入驻中

    海外网评:日本政府称不扩大紧急事态,但地方等不了

    放弃中国国籍!中国国脚之子入籍日本,已入选国字号

    日本票房:受疫情影响7都府县影院暂停营业

    日本横滨将柔道场改为临时避难所

    乒乓成日本最具潜力运动 福原爱拓荒张本智和添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