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千万女性福音日本MOVA冻龄小魔瓶横空出世

作者:资讯  来源:gs090.com   更新:2019-2-15 16:0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气转凉,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手心里捧上一杯暖暖的奶茶可以暖到心窝里去,可是美好的反面却常常隐藏着危机,奶茶里含有的糖分摄入后会使皮肤衰老,皱纹横生,所以奶茶让很多爱美的女士望而却步,女人的一生都在与岁月抗争,可是千防万防最终也有疏忽遗漏的地方,有些女人以为只要少吃这些垃圾食品便能紧紧的抓住青春的小尾巴,可是只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除了垃圾食品里含有糖分外,就连我们平时吃的饭菜里也有不少糖分,摄入糖分过多后,体内多余的糖分会流入血管中游走,糖分会和胶原蛋白结合,胶原蛋白、弹力蛋白会被“糖化”变得脆弱、暗黄、断裂。除了饮食方面得多加忌口,精神状态也会牵连到皮肤状态,压力大,肌肤就会容易衰老,经常熬夜脸上还会长出黑眼圈,冒出痘痘,还容易加深皱纹,甚至有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开始长斑,皮肤也越来越暗黄,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气色,像是大病了一场一样,很多女性对此束手无策,寄希望于那些吹得天花乱坠的高价护肤品,可最终都是失望而归。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朋友抱怨即使自己用着最贵的护肤产品,脸上的皱纹还是丝毫没有减少。还有一些女性朋友觉得皮肤长皱纹和松弛都是必经的,没有必要去阻止,因此平时也不注意皮肤护养,但糖化不仅仅会皱纹增多、皮肤暗黄。皮肤松垮外,同时还会伴有视力下降等诸多健康问题,因此无论您是注重外表的女士与否都应该时刻警惕糖化这个威胁。



其实啊,护肤就和治病有着一样的道理,我们必须找到源头的问题,才能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很多人一看到自己慢慢长出了皱纹,就开始慌乱,开始花大价钱购买大牌护肤品,非但钱包空空,抹在脸上也看不到显著效果,还有些朋友会听信各种护肤谣言,高价购买一堆毫无效用的产品,这些骗人的东西用在脸上,不仅毫无帮助,甚至还可能因为其中的有害成分导致新的皮肤问题,在多次尝试但并未改善之后,很多女性会绝望的发问,“难道真的没有一款可以真真正正抗衰老的高性价比产品吗?” MOVA冻龄小魔瓶就是这样一款产品,M源自日本,是由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提供专利技术支持,绿地集团进口操盘的一个高端护肤保养品牌,倡导美丽来自女性内心自信的品牌理念。主营产品MOVA冻龄小魔瓶。慕森生物科技集团的研发者们首次发现皮肤中胶原蛋白与游离分子糖结合,被称为糖化交联反应AGEs,这便是皮肤老化和视觉衰老的根本原因,在美容方面,AGEs被认为是身体中的异物,虽然分解他的酵素分泌量增加了,可与此同时健康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也被分解了,这样就加速了肌肤暗沉、松弛等问题的形成。为此,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征专利MOVA冻龄小魔瓶研发而成。在MONSAN慕森集团的专利技术支持与生产资源支持下,MOVA品牌承载日本匠心精神,创新抗老化抗糖化领域新境界,与日本资生堂、三得利、POLA、晓姿AG-Drink、FANCL等品牌拥有同一个生产工厂,拥有专业的品质管理体系。立志赋予亚洲女性皮肤冻龄能量。它能革命性的对抗皮肤糖化,是目前抗衰老去皱的终极对策,聚4大核心抗糖抗衰元素(L-阿拉伯糖、α-倒捻子素、神经酰胺、异皂草甘)及6种天然抗糖辅助精华(洛神花萃取物、重瓣玫瑰萃取物、茉莉花萃取物、雪莲萃取物、澳洲血柚萃取物)。护养并不只是在皮肤表面涂抹,mova小魔瓶它可以直达肌底,高效抑制糖化反应,减缓皮肤自身氧化,加速蛋白的生成速度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促进角质层再生,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还能有显著的保湿补水美白功效,护肤,有小魔瓶真的就够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在外表修饰上的投资比重在逐年上涨,护肤品行业前景广阔。同时也滋生了很多行业问题,鱼龙混杂的护肤品通过五花八门的推广形式到了消费者的手中,消费者买到这些三五产品不但对皮肤护理毫无益处,反而还会引起过敏等等的皮肤问题,而这些不负责任的社交电商通常乐呵呵的数完钱便从此人间蒸发,这些正在瓦解着消费者对社交电商护肤品的信任。Mova的代理集团是名为绿地集团的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2008年就已经首登了全球财富500强,最新排名是252位,总资产高达10500万。一个企业最重要的就是名誉和诚信,因此每个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都关乎着绿地集团发展的命运, MONSAN集团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征专利研发的,MOVA品牌一直关注着女性重塑美与自信,MOVA品牌研发团队致力于发现亚洲女性的内在美丽潜能,通过数年间对亚洲女性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肤质特点、口味习惯等资料的持续分析,发现亚洲女性肌肤问题的出现,是由于女性体内多余的糖分附着于原本丰满水盈的胶原蛋白,使其失去弹性,脆硬易断裂。经过不断寻找和研发适合亚洲女性的天然精华,多年反复试验与成分组合,MOVA冻龄小魔瓶系列产品终于研发成功,致力于改善亚洲女性肤质,恢复自信美丽。给MOVA一份信任,还您一生美丽。


目前MOVA百城战略分享会也在持续举办中,目前已经举办了6站(重庆站、成都站、南京站、广州站、北京站、台州站),效果显著,现场众多用户体验之后都对MOVA的产品赞誉有加,MOVA也希望通过百城战略分享会为更多用户带来最直接的体验,消除您的疑虑!


除了MOVA冻龄小魔瓶已经上市持续畅销中,另有三款产品也在火热预售中,MOVA大餐分解丸:可有效减肥减脂,MOVA排毒护肝丸:解酒护肝,让您不再惧怕酒局,MOVA冻龄亮白丸:让您的肌肤白亮有弹性。此三款产品在2019年4月份也将陆续进入大陆市场,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绿地商贸集团副总经理姚总说:“99%的大企业都不是真正做社交电商,他们可能只是想试试水,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社交电商的未来一定是依托于产品创新,以个性化的非标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这就需要强大的供应链能力。” MOVA冻龄小魔瓶其生产流程严格遵循日本保健食品质量标准,以原装进口的一般贸易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全程海关追溯认证,并通过区块链技术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了解产品原产地等详细信息。而绿地集团对其进口操盘,则保障了来源和销售渠道的流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