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黑科技/胶原蛋白水离子胶原蛋白吹风机全新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donews.com   更新:2017-5-23 16: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2日,日本家电领先品牌TESCOM隆重推出一款全新升级的胶原蛋白系列吹风机,这将是胶原蛋白系列吹风机在中国市场上市的第二款吹风机,新增的纳米水离子卖点直戳松下的招牌式亮点,成为胶原蛋白+纳米水离子两大卖点的合体产品。



该吹风机所属品牌TESCOM是日本一家已经有52年历史的小家电企业,于2015年进驻中国市场,Nobby by Tescom系列吹风机占据日本专业美发界的70%份额。去年一款胶原蛋白吹风机赚得了微博不少流量,可称得上是网红界吹风机了,并且消费者使用后的评价也都不俗。据一位微博晒单者“叫我大表哥好吗好的”分享,她说负离子+胶原蛋白,吹出来的头发不用梳子梳都可以一顺到底,超级柔顺不毛躁,而且发丝柔软。不用护发素吹完都比之前要柔顺很多。那么,这款新增加了纳米水离子的全新升级的胶原蛋白吹风机,吹发效果会不会更胜一筹呢?



5月22号在天猫TESCOM旗舰店全新首发的这款胶原蛋白水离子吹风机,早在一个月前微博网络就已可见其身影,主要新增加的功能为纳米水离子,主打胶原蛋白+纳米水离子双重两大卖点。据悉,纳米水离子一直是松下的头号卖点,去年效果能与其相媲美的就只有TESCOM家的美发胶原蛋白了,现在TESCOM推出两大卖点叠加,无疑对松下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新推出的这款全新升级的吹风机,其滋润效果,保湿效果,修复效果,保护效果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呢?官方宣传是可以有效减少头发间的摩擦程度,形成保护层,抵抗紫外线。目前国内还没有粉丝或者KOL的晒单评估反馈,使用效果还要拭目以待。不过台湾地区一直有在售的货源,据一个台湾的友人反馈说,这款吹风机在台湾的口碑很是不错,很多发型屋或者著名的艺人都是使用的这款吹风机,那么看来效果还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