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NTT docomo给5.4万名员工每人发1万日元“奖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30 19:46:26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30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NTT docomo公司决定对旗下的手机销售店及电话服务中心的大约5.4万名员工每人发1万日元,支付方式采用该公司的“d POINT”。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即便在日本政府发布了“紧急事态宣言”要求大部分实体店歇业,NTTdocomo下属的手机销售店与客服仍旧照常营业,公司拿出1万日元也是对员工的奖励。据悉,手机通信公司给员工“发钱”还是首例。


按照“新冠肺炎对策特别措施法”,日本的通信公司属于最低限度维持社会与经济功能的“指定公共机关”,全国店铺都在照常营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内阁府调查:本国消费者心理正“急速恶化”

    注意!日本最新实验表明:每餐少于20分钟风险极大

    日本计划将紧急状态再延长一个月 至少持续至今年5月

    福布斯日本富豪榜:总财富缩水5% 优衣库柳井正蝉联首

    日本政府分发给民众3万多只"问题口罩":有污渍和虫子

    外媒称软银日本5G网络覆盖面极小 一个街区之外完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