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新增新冠感染者57人 创解除紧急宣言后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28 19:12:22  点击: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政府27日称,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57人,为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后新增人数最多的一天。东京都已连续4天维持50人左右的高确诊人数,累计确诊病例达6054人。



当地时间6月6日,日本东京都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东京警报”后的首个周末,虽然当地已进入疫情恢复阶段,但各商场仍采取多种防疫措施严阵以待。


据报道,东京都政府介绍,新增感染者中20多岁的有27人,30多岁的14人,年轻人群占比较高。此外,40多岁和50多岁的各有7人,70多岁和80多岁的各有1人。


东京都江东区27日表示,在同一所区立小学工作的2名50多岁女性教职人员感染了新冠,尚不清楚是否有共通的原因。2人均不是班主任,负责指导辅助工作,出现发烧症状后没有上班。该校29日至7月6日停课,给校内消毒,对密切接触者的儿童和教职人员实施检测。


5月25日解除宣言后,东京都内感染者有所增加。6月2日发布“东京警报”,11日解除。包括夜晚闹市区相关店铺在内的所有停业要求于19日解除。最近,不仅是夜店,同一职场和聚餐的感染也比较突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为何取消部署陆基宙斯盾:不想为美"作嫁衣"

    G7峰会日本突然通知美国:反对这个国家参加

    日本娱乐场所发生集体感染,33人确诊已有1人死亡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口罩上的微型电扇

    日本九州降下破纪录暴雨 内涝塌方等灾害不断

    大阪合并成立“大阪公立大学” 成为日本第三大高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