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调查:35%东京市民支持明年夏季举办东京奥运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 10:11:11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日本朝日新闻社于27、28日就东京都知事选举以及东京奥运会延期至明年夏季举办等问题实施了一项社会舆论调查。其中,日本民众针对东京奥运会的举办问题,35%的人选择支持“明年夏季举办”、28%选择“继续延期”、31%选择“中止举办”。但是,他们不论对奥运会做出何种选择,知事候选人小池百合子都获得了最高的支持度。


在调查中,日本民众对于东京都政府就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理表示“赞赏”的占到63%,而持“批评”态度的为29%。


针对今后的防疫对策,日本民众希望东京都知事要着重处理的事情为“防止疫情蔓延”(64%),大幅超过“振兴经济”(2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公布道沿線土地價格 5年連漲

    贝壳·如视VR技术海外输出,为日本消费者开启VR看房

    日本加重处罚 “斗气车”行为,最高可处以5年监禁

    调查:受疫情影响,日本制造商信心跌至2009年来最低

    日媒:日本計劃對中韓等國人員開放入境許可

    日本通信业发展启示录:先进网络技术与智能手机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