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多地暴雨已致77人死亡 24县约1.5万栋房屋受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18 7:46:34  点击: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近日,日本九州地区为中心的多地因罕见暴雨引发的河川泛滥和地质灾害,已致77人死亡,全国24个县约1.5万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除已经被确认遇难的77人外,还有10人下落不明。遇难者中,有71人来自九州地区,其余6人来自九州以外的广岛、长野等地。


目前,当地警方、消防及自卫队正在持续对失踪人员进行搜救。


另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5日下午2时,此次大雨已对以九州地区为中心的24个县约1.5万栋房屋,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有部分房屋甚至整体坍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等延期上映 日本电影行业深受疫情打击 收

    经典不褪色 《千与千寻》等电影再次上映霸占票房前三

    指原莉乃向日本暴雨灾区捐款2000万日元 众粉丝点赞

    东京都知事:东京居民无急事尽量不要外出

    东京都专家建议将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知事傍晚举行

    深刻な貧困村が幸福で美しく新しい村に変身 四川省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