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连日暴雨导致日本农林渔业经济损失达158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6 6:31:47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13日发布消息称,截止至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在连日暴雨的袭击下,日本农业、林业、水产业损失已达到158.5亿日元,随着调查的深入,这一数字还将持续攀升。


尤其是日本林业遭受的打击很明显,由塌方导致林地荒废的受灾金额达95.4亿日元。农业用房和田地遭受水淹,导致水稻、胡萝卜、西红柿等农作物的经济损失达6.6亿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确诊408例 日用品企业涉足消毒液生

    东京12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06例 连续4天超200例

    中国人権研究会、貧富の二極化が米国の人権問題を深

    上半期の造林面積が約443万ヘクタールに 延べ4億360

    上海の一部水門が洪水対策の放流のため開扉 堤防のパ

    おおよその姿を現した雄安駅 河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