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大学授课可采取课堂与在线并用的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 6:30:05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在新冠疫情蔓延之下,针对今年上半年的课程,不少日本的大学纷纷采取了在线授课的方式。27日,日本文部科学省向各所大学发出通知,表示可以“课堂与在线并用”的教学方式作为今后教学方式的选择之一。同时,还要求各大学尽早公布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授课方式。


通知表示,在争取利用课堂授课方式的前提下,各大学可采取课堂当面教学、课堂与在线并用、仅在线授课这三种形态的任意一种。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需要详细向在校生说明的同时,在网上也要向有意报考本校的考生公开说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增1253例确诊病例 最后一个“零确诊县”失守

    日本东北暴雨致河流决堤 超7.5万人被要求紧急避难

    木村拓哉主演的《BG~身边警护人~》第6集收视率高达

    日本防相警卫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河野太郎当天取消

    日本“老老看护”接近六成,双方年龄都在75岁以上者

    日本发现存活逾亿年的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