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敲定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更新:2020-9-9 8:28:50  点击:  


△左:菅义伟 中:岸田文雄 右:石破茂


9月8日,日本自民党发布总裁选举公告,此次选举是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明辞职意向而实施的。总裁选举从8日10时起接受报名,10时20分结束,敲定候选人为: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


8日下午将举行3名候选人发表政见的演讲会和联合记者会,强调自身的主张。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为演讲会场的自民党总部大厅将限制入场人数,无法入内的议员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收看。(总台记者 何欣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喊你来取证

    日本已向99.5%的家庭发放特别补贴 每人10万日元

    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敲定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正式开始 日媒:菅义伟处于优势

    日本两艘外派驱逐舰接连出现疫情 刚出海两天就打道回

    日本二季度经济萎缩28.1% 为1980年以来最大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