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铁道迷涌向熊本站 争相观看大正时代建造的“无限列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26 6:27:56  点击:  


“SL鬼灭之刃”无限列车。(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日本三天小长假最后一天的23日,停在JR熊本站的一列与人气漫画《鬼灭之刃》中的“无限列车”一模一样的蒸汽火车吸引了大量铁道迷。他们为了一睹真容蜂拥而至。


在JR熊本站,来自县内外的大约800名人士将站台挤得满满的。他们或是拍照留念,或是随着黑烟的升起而欢呼。


在现场,有粉丝激动地表示:“感动得我快要哭了。”还有人兴奋地说:“真的是太棒了。”还有人说:“亲眼见到无限列车,感觉就是不一样,太震撼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熊猫杯”日本青年感知中国征文大赛颁奖仪式线上举

    因疫情蔓延 日本札幌及大阪将暂停旅游支援项目3周

    《鬼灭之刃》剧场版上映39天票房高达259亿日元 仅次

    日本儿童自杀人数大幅增加 专家:或与新冠疫情有关

    疫情下的红叶季 日本3连休期间人员流动出现不平衡

    铁道迷涌向熊本站 争相观看大正时代建造的“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