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记者回应狂买冰墩墩,日本冰墩墩手办炒到10000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0 20:3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2年北京冬奥会马上就要开幕了,而作为吉祥物的冰墩墩也火了起来,有人在北京官方冬奥店排队一个小时都没有买到,不仅我们如此,还有一位日本记者也疯狂买冰墩墩手办周边。


就是这位6墩墩日本记者,最近因为狂买冰墩墩周边而火,他自己说非常喜欢冰墩墩,是冰墩墩的粉丝,可以看到他的工牌记者证的带子上有6个冰墩墩,而且昨天冰墩墩同人玩偶去冬奥村,这位记者听到消息就疯狂的跑出来,迎接冰墩墩,简直不要太中二病呀!


这位日本记者回应自己因为狂买冰墩墩火了,走在路上有很多人认出了他,跟他打招呼,他本人也回应自己会不忘初心,对于自己火了这件事他并没有什么感觉,自己是一个记者,他会干好他的本职工作。


冰墩墩不仅在我们这里那么火,而且还被带火到了日本本土,根据在日本的网站上面显示的数据,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冰墩墩周边手办,而冰墩墩的手办玩偶已经被炒到了10000日元,也就是大约555元人民币,可以看出冰墩墩的魅力真是无人可挡呀!

今天看到热搜有很多人排队去线下冬奥会官方店去排队买冰墩墩,排了一个小时都没有买到,那么你最近有没有买到过冰墩墩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

    日本拟延长13个地区的“防止蔓

    日媒记者赞“鸟巢”的设计精妙

    羽生结弦亮相冬奥会:我喜欢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