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单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首超300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3 11: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2月22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2日东京时间18时30分(北京时间17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9523例,累计确诊4619636例;新增死亡病例319例,累计死亡22352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日本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首次超过300例。

  日本正经历新一波疫情。2月初,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曾超过10万例,之后这一数字有所下降。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所长胁田隆字日前表示,日本这波疫情在2月上旬已过“波峰”,之后新增感染人数呈现减少趋势。

  但是,日本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却不断创下新高,2月15日至19日连续5天超过200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此前表示,将从3月起放宽对留学生、商务人士、技能实习生等以非观光旅游为目的的外国人入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