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疫情不容忽视!日本近10%新冠患者,出院1年仍有后遗症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2 19: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不觉之下,全球新冠病毒的疫情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大量无辜的生命被疫情所带走。而更多的人则选择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当然,每提到抗击疫情之时,中国抗疫的模式和取得的成果都值得全世界所有国家一起学习和模仿。

随着医护人员经验不断地积累以及病毒持续的研发和投入,越来越多的生命得到了良好的救助,并且患者的身体也得到了良好的治愈。然而问题还是有可能会存在的,即便有些患者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救助,并且在随后的治疗中已经有所好转之时,但也可能还会再留下某些治愈过后的后遗症。


日本开展调查,显示信息值得注意

据媒体报道,日本相关机构最近在4月23日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一些感染新冠肺炎被治愈的患者中,约有10%的患者在随后的问诊中指出自身遭受的副作用的影响。该研究调取的人员都是从2019年到2021年中因感染新冠肺炎并且伴有中度现象的个体,其中共有693位患者作为分析的对象,这些人中在出院之后,还有接近1成的成员需要进行确诊和咨询判断自身是否出现后遗症。


从结果上来看,最主要的一个后遗症就是肌肉力量的减弱,其余的还有呼吸困难,全身乏力,感官异常等多种。而在进行ET检查的人群中,在接受治疗后完全治愈的人中,一年之后肺部仍然留有阴影部分的人就占到了5.1%。评论人士表示,这一点透露出的信息就是,感染新冠之后,即使得到治疗能够痊愈,仍有可能还会留有后遗症。因此,我们应该积极响应抗疫活动,保护好自己。


一心抗疫,保护好自己

调查问卷的结果告诉我们,只有保护好我们自己,才能有效避免新冠病毒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我们对于病毒的戒备之心仍需不断注意,不能松懈,保护自己不受病毒的攻击,我们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国在这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其他国家效仿的对象,只有保护好我们自己,才能够保护好身边的人,维护社会的稳定局势,也正是因为有了中国人团结互助,一心抗疫的决心,我国的抗疫行动才能在世界上得到其他众多国家的表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