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出现无毛长脸神秘动物 专家警告:千万别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7 17: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兵库县居民拍摄的“神秘动物”(《神户新闻》)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日本《神户新闻》报道,日本兵库县近日相继有居民报告发现一种“神秘动物”,其身体呈灰色无毛,脸型瘦长且耳朵很小,当地民众纷猜测其为小袋鼠或者是鬣狗。经鉴定,该动物实际是患有传染性皮肤病的狸猫,专家警告人们千万不要接触。

6月中旬,兵库县一名男子在家门外发现两只从未见过的动物。他走近拍了两张照片,并将照片送到兵库县森林动物研究中心鉴定。该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称:“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一只患有疥疮的狸猫。”

研究中心表示,疥疮通过皮肤上的寄生螨虫传播,会引起动物严重的瘙痒和全身脱毛,该传染病在兵库县内狸猫种群流行已有10多年,现已传播到野猪和熊身上。森林动物专家田口彰提醒当地民众,千万不要给野生动物投喂食物,也不要接近和触摸。(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范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