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勇夺日本留学生体育竞技大赛篮球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4-11-11 16: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声报讯:日本NPO法人留学生体育协会,日前在东京都中央区综合体育中心举行了日本第16届留学生室内体育竞技大赛。角逐的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东京工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篮球队代表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篮球冠军。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此项赛事面向在日本留学
的各国留学生,也允许日本学生代表队参加,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16届。

    东京工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篮球队代表在日中国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在本次篮球项目的比赛中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立陶宛、波兰、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蒙古以及中国台湾地区队等15支球队进行了角逐,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东京工业大学和早稻田大学的代表队成为篮球赛场上的亮点,他们出场的4支代表队经过一路拼杀,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成为4强。

    决赛最后在东京工业大学的A、C两队之间展开,东工大A队全部由中国留学生组成,东工大C队则是由欧洲人和菲律宾人组成的联队。中国留学生队最终战胜对手,卫冕冠军宝座,再一次为中国留学生争得了荣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