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代表团亚运目标超50枚金牌 福原爱轻松训练

作者:未知  来源:华奥星空   更新:2006-11-30 15: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奥星空讯 本月27日,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日本代表团总教练市原则之在记者见面上表示,日本代表团的目标是金牌总数超过50枚,“上一届釜山亚运会我们的金牌成绩是44枚,这一次希望能超越上次的成绩,达到50枚以上”。26日抵达多哈的约400名日本运动员从27日开始进行各项目的训练。

  日本代表团参赛的首个项目是多哈当地时间29日上午10点进行的乒乓球女团比赛,27日晚日本乒乓女队已在正式比赛场地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室内馆进行公开训练。

  其中主力队员福原爱与队友藤井宽子、藤沼亚衣进行了大约1小时的实战练习,特别爱笑的福原此时仍然笑声不断,在与藤沼对战时两人甚至还约定:“输的人去要日本男足的签名”,最后福原顺利获胜。

  休息时间福原还和队员们用从日本带到多哈的大米做寿司,大家在亚运村里生活就象一个大家庭。福原开玩笑说,“现在的状态特别好,甚至想一直在这里住下去了”。

  日本乒乓女队教练近藤钦司对这名球队年龄最小的18岁主力队员也充满期待,“福原在对抗时能发挥出强劲的实力,希望她的这种坚韧性格能帮助她走得更远”。

  另外,日本代表团游泳队的主力选手北岛康介等人到比赛场馆适应了一下环境。参加男子100公斤级的19岁柔道选手石井慧等也进行了约2小时的调整训练。

  29日将迎来同巴基斯坦首场比赛的日本男足也在27日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了训练,其中稍感风寒的平山相太单独进行调整。(刘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