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首战1:3不敌两年来交手保持全胜的日本队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6-19 11:4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报讯 记者 孟凡强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都灵揭幕,中国队首战1:3不敌两年来交手保持全胜的日本队。

  中国队昨天由殷娜和尹萌分别顶替楚金玲、马蕴雯首发。首局开始日本队在栗原惠的发球轮连续破坏中国队一传。14:20落后时,蔡斌用赵燕妮换下王一梅,但效果不佳。日本队以25:23赢得首局。第二局糟糕的一传继续让中国队开局落后,王一梅、惠若琪、沈静思先后登场也无法改变局面,中国队以18:25再丢一局。第三局惠若琪改打接应,这一变阵让日本队措手不及。中国队以25:14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一度以21:18领先。关键时刻日本队加强拦网追平比分,经过白热化的争夺,日本队以32:30险胜,从而以3:1力挫中国队。另一场比赛,意大利队3:1击败了波兰队。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