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屡输日本 球迷:“蔡斌,你太有才了”!

作者:未知  来源:荆楚   更新:2009-6-23 11:1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瑞士精英赛输给巴西、意大利,中国女排还可以说是实力有差距,但在昨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四国赛上,她们竟然输给了在瑞士一局球都没赢的日本队!无需再分析实力、阵容,针对主教练蔡斌的轰隆隆炮声,已在国内响起,有气急的球迷不怒反笑,称“蔡斌,你太有才了”!

  中国女排自从上世纪80年代崛起并开创“五连冠”辉煌之后,输给日本女排的次数寥寥可数。
 
 
在2007年底的亚锦赛上,10连冠的她们0比3败给了对手,当时也是舆论哗然。尽管那时正是中国女排伤兵满营的最艰难时刻,时任主教练的陈忠和还是经受了极大的压力,新一届女排1比3两年来再败,舆论较之前更为尖刻——毕竟,当年是“溃军之战”,现在却是“希望之旅”。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上来就连丢两局,让人先把凉气吸足。第三局,中国队凭借拦网建奇功轻松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局又是领先,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中国女排只是想跟球迷开个玩笑时,却发现日本队已经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刻,中国队在瑞士赛暴露出来的慌乱再度显现,拦网全面崩溃,一传真的变成了“只传一次”,主攻也全面告废,从而以1比3得到了这个耻辱性的结果。

  球已经输了,也听到了强烈的炮轰声,蔡斌还是希望外界对中国女排多一点宽容,多给一点时间,他说:“其实中国女排的战术体系框架已经初步建立,接下来将会针对各个细节做文章。” 特约记者 陈宏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