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方去年寻获17万余具遗体 孤独死增加

作者:未知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2-2-20 11:1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RecordJapan网站2月3日援引读卖新闻的消息称,日本警方2011年共寻获了17万3,735具遗体(交通事故以及东日本大地震遗体除外),比2010年增加了2,710具,创下了1998年以来的历史最多纪录。

    日本警察厅分析表示,独居老年人孤独死人数上升是遗体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为确认部分遗体是否因卷入犯罪致死,验尸官去年共检验了6万3,626具遗体,到场率达到了36.6%,同比增加8.8%,并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