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老人叫救护车被25家医院拒绝36次最终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3-6 9:3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埼玉县久喜地区消防协会消防总部称,今年1月久喜市曾有一名75岁老翁自诉呼吸困难拨打119叫救护车,但先后36次被25家医院拒绝接收,最终在送抵医院时确认已经死亡。

  据消防总部介绍,该老者是独居老人,当地时间1月6日晚11点25分左右自诉“呼吸困难”。赶到老人家中的急救队员向各家医院询问能否接收病人,被院方以“难以处置”、“病床满员”等理由拒绝。


  翌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当地时间),在经过第37次联络后,急救队员决定将老人送往茨城县一家医院,并于约20分钟后抵达。然而此时老人心肺功能已经停止,之后被确认死亡。

  总务省消防厅表示,2011年重症患者急救遭医疗机构拒绝3次以上的案例共达17281起,创历史新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