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资生堂中国市场表现全球最差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2015-4-30 11:2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资生堂中国市场表现全球最差


受国际市场疲软、本土市场极度低迷影响,资生堂2014财年业绩并不理想,固定汇率下该公司上一财年营收同比下滑2%,营业利润同比下滑47.2%,而中国市场为资生堂全球表现最疲软的市场。


资生堂发布的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2014财年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2014财年营收为7777亿日元,同比上涨2.1%,但固定汇率下反有2%的跌幅;营业利润为276亿日元,同比暴跌44.4%,固定汇率下跌幅更是高达47.2%。而得益于出售思妍丽和凯伊黛两个品牌的获利,资生堂上一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8%。资生堂表示,中国市场仍然是资生堂表现最为疲软的市场,2014财年中国市场按固定汇率计算收入下跌4.8%,跌幅为各大市场之最。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涉外部部长中原杏里在此前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可否认,韩国化妆品品牌的迅速崛起给资生堂的销售带来影响,尤其是中韩商品贸易零关税的政策,对资生堂中国区销售业绩影响巨大”。但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资生堂在中国业绩表现不佳,除客观因素外,最主要的还是资生堂自身品牌老化,产品缺乏创新,与“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交流沟通较少,从而对销量造成影响。


资生堂表示将会加重在中国市场电子商务渠道方面的投入,其中包括数字营销,除此之外该公司表示将会加强品牌定位创新、对渠道进行重新审查以及建立本地化产品开发组织,而该公司中国分部也将进行人员重组,开发具备创新能力的人才。


对于中国市场,资生堂表示希望未来三年营收年复合增长率能达到9%,截至2017年集团总营收达9000亿日元,营业利润达500亿-600亿日元。(记者 钱瑜 赵秀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