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SMAP中居正广忍哀两月宣布父亲病逝消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11: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SMAP中居正广忍哀两月宣布父亲病逝消息


9日,SMAP成员中居正广(42岁)在日本广播节目《中居正广的some girl’s SMAP》中表明,父亲中居正志于2月份因癌症去世,享年79岁。


中居在节目中说“说一件我个人的事情,我父亲在2月19日去世了。”正志先生2013年2月份被诊断出肺癌,手术成功后,秋季诊断出癌症转移到淋巴节。去年5月,又被发现患有喉头癌,一直在反复在住院、出院中度过。中居正广在广播中坚强的讲述了父亲与病魔作斗争的过程。由于担心父亲的饮食,中居还特意去学习不擅长的厨艺,在各方面周到的照顾父亲。


SMAP的粉丝们都知道,中居正广和父亲关系很好。即便是在艺人家属不常出镜的杰尼斯事务所,中居父亲也破例录制富士电视台的《真心帅气》和《27小时电视》等节目,是很大气和蔼的人。SMAP每年《红白歌会》节目彩排的时候,他都会到场,作为明星的爸爸被人熟知。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