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歌星藤田麻衣子举办上海演唱会 粉丝热捧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5-8-25 10:5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歌星藤田麻衣子举办上海演唱会 粉丝热捧


2015年8月21日,在一场题为緋雪?樱舞 藤田麻衣子&吉冈亚衣加 LIVE IN SHANGHAI的演唱会上,唱作歌手藤田麻衣子为粉丝们献上了长约1小时的演唱,让粉丝大为感动。


演出当天,作为演唱会会场的上海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一早就挤满了来看演唱会的年轻粉丝。


在接近正式开场的6点时分,会场入口前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了,可以窥见出此次演唱会的盛况。一开场,原本排成长蛇队列的观众陆续进场,很快观众席就站满了观众了。



虽然会场的观众容量仅有500人,却经常有国内摇滚乐队、DJ、日本声优、偶像等各种领域的艺人在此举行演唱会见面会等,在上海当地已成为年轻人经常聚集的圣地。


此次的演唱会分为两部分。前半部是藤田麻衣子、后半部分是吉冈亚衣加的演唱。晚上7点演唱会正式开始。当藤田麻衣子出现在台上,场内立刻响起了欢呼声,观众席成了荧光棒的海洋。藤田首先献上了一曲自身最擅长的抒情曲。藤田曾经担心语言不通而没法把感情传达给观众,而实际上观众们完全被藤田带到歌曲的世界之中去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