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课金率低至9% 日本大学生手游排行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任玩堂Moblie   更新:2016-1-25 11:2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学生和其它年龄段的人群相比拥有最为自由的时间,与此同时普遍没有稳定的手入,那么他们最喜欢玩哪些手游,是否课金呢?最近日本网站 mynavi 就做了“最常玩的手机游戏”这个调查。



调查结果得出,最多人玩的手游是《LINE:迪士尼消消看》,占据了总人数的9%,随后是《智龙迷城》4.5%、《白猫Project》1.7%、《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辉舞台》1.5%、《收集猫猫》1.5%。由于这次调查针对普遍的大学生,并非只有御宅族群,因此《Fate/Grand Order》《怪物弹珠》等大热没有进榜也不是太意外。



关于课金方面,有37人回答有课金过9.2%,365人表示没有课金过90.8%,从此可以看到日本大学生愿意为手游花钱的只有少数人,大部分都选择免费玩手游。



看来日本大学生之中课金兵比较少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