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新技术打造身临其境的运动体验 助选手发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18 8:5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新技术打造身临其境的运动体验 助选手发挥



据日媒报道,日本NTT公司本月16日向媒体展示一项技术,通过事先所拍摄的画面打造身临其境的运动体验。


日媒称,该公司有意最快于2016年度实际应用于训练中,为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帮助提升选手能力。


据报道,事先拍摄的比赛场地和运动员动作将显示在设于眼前的屏幕上。若通过脸部佩戴的显示器观看则为立体画面,能够身临其境。


当天NTT在东京都内的设施中展示了棒球运动。使用者仿佛站在击球员的位置般看到投手掷出的球。为了避免被球“打到”,不少人会不自觉地往后仰。


据悉,该技术有望在缓解赛时紧张以及事先感受首次对阵者方面发挥作用,设想了在网球、乒乓球以及足球点球等场景运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